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大夫簡介

「仁」心妙手運良藥,「明」德精術解痼雜

用心浸淫圓針數萬病例,手起針落,憑其豐富的經驗,細心的問診,準確的運針,造福無數對疼痛已絕望的患者。經其施術過後,每每均有中醫頭痛患者大嘆:「彷彿重獲新生!」

曾擔任京都堂中醫連鎖醫療總監,每年埋線數十萬針,堪稱經驗豐富的台北中醫埋線達人,取穴、手法、技巧、配藥俱臻上乘。

經歷

● 璞真中醫診所院長(現任)
● 京都堂中醫診所醫療總監
● 越南台商協會診療醫師
● 2008江蘇針刀學會論文發表
● 前高雄市立中醫醫院醫師
● 中醫師國家考試優等及格
● 前智慧財產局專利審查委員

專長

● 圓針(針刀)醫學
頑固頭痛/頸肩腰腿痛/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足底筋膜炎/手足麻木/坐骨神經痛/電腦手/媽媽手
● 減重塑身
埋線減重/針灸中藥/局部塑身
● 身體調理
內婦兒科/轉骨豐胸/敷貼減敏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