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2-06-30

●轉骨 ●登高 ●轉大人--男女生轉骨增高的關鍵密碼


 

男女生轉骨增高的關鍵密碼

●轉骨

●登大人

●轉大人

●青春期最重要的一件事

 

轉骨的目的,由兒童的身心體態, 轉變為成人的身形體態 與生理的健全發育,同時促進發育增高 ,強壯筋骨 ,改善體質 ,增進身體生理器官正常成長 ,並提高免疫功能。

女生初經來了之後,就要開始調理身體,服用轉骨增高中藥幫助轉骨增高,這是女孩子最佳發育轉骨長高黃金期了, 趁早服用女性轉骨增高中藥調理,既可增加日後身型增高亦可促進乳腺通暢,以達健胸豐胸之效,把握女生初經後轉骨增高變大人之最佳黃金期,以免影響壓抑日後增高速率高峰期。

 

對女孩子於初經來後,有了第二性徵發育 ,乳房開始發育凸起和陰毛長出來了, 就應該積極調理增高轉骨 ,也就是在初經後這一段時機點就是女生增高轉骨黃金期 ,18歲前來轉骨調理體質,都有機會長高,同時生理器官發育會更完美,胸部更豐滿。

對男生來說,身體第二性徵陰毛長出來, 陰莖睪丸發育變大 ,聲音改變 ,喉結出現 ,就是男生長高轉骨黃金期,國小5.6年級開始來調整體質服用中藥轉骨增高,日後長高機會非常大。

 

總體統計女生年齡在11到17歲 ,男生年齡在12到18歲, 也就是說國小五六年級就是調理轉骨長高的黃金期了,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 切莫錯失良機 ,讓孩子一輩子悔恨終生。

 

#變大人

#登大人

#轉骨

#增高

#青春期

#璞真中醫

#許仁明中醫師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