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1-06-26

圓針(小針刀)療法簡單說明

關於圓針(小針刀)療法,有人告訴許大夫,前面文章寫得太複雜,因此,許大夫把這項療法特色簡單說明。

慢性疼痛性疾患,尤其是頸肩腰腿痛,發病率高、根治難,被列為當今世界危害人類健康的三大疑難病之一。
圓針(小針刀)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啟開了治療這些疑難病的大門,為許多倍受疼痛折磨的患者帶來了根治的福音。

圓針(小針刀)醫學 特色

1.將大量疑難病從不治變為可治;

2.將難治變為速愈;

3.將複雜治療變為簡單治療;

4.將開放性手術變為閉合性手術;

5.將損傷型痛苦型治療變為近於無損傷無痛苦型治療。

圓針(小針刀)—形如針灸針,前端平口帶圓弧,巧妙地整合了針灸針和微型外科器械的優勢,能近於無痛苦、無損傷的進入病損組織,進行鬆解、剝離、疏通、減壓及經絡調整。因為是準確無誤的針對性治療,因此療效快而迅捷,解決了過去治療學上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治癒了大量以一般方法難以治癒的多類頑固病症。如:各種陳舊性軟組織損傷,嚴重的頸、腰椎病、肩周炎(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等。大部分都能1-2次見效,3-5次治癒,治癒率高達85%,總有效率為98%。

隨著圓針(小針刀)醫學不斷創新和發展,目前對於慢性頑固性頭痛、偏頭痛、眩暈、肥胖症、痛經、小腿痙癴等,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圓針(小針刀)療法具有療效快捷、根治率高、不易復發、無切口、疼痛小等特點,是久年頑固疼痛的最佳選擇。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