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案例

一週健康瘦 4.2公斤(73.8 kg 變 69.6 kg)

一週速瘦四公斤,健康減重復氣力;往日爬梯氣喘吁,而今登樓迅雷疾。

「膨肚短命」常被認為是一句罵人的話,但這實在是頗具醫理的俚俗。肚大內臟脂肪必然多,堆心堆肝堆血管,堆在哪就堵住哪,不僅會造成猝死,還是中風的元兇!

所以除了外在的身型,中醫減重,實則是保命長壽的良方啊!

昱傑,因為工作上的應酬,常要陪著客戶「吃喝搏感情,酒酣稱兄弟」,近來覺得身體像是吊了十八個鉛桶,走沒幾步就會喘,猛一抬頭才驚覺健康已亮紅燈,站上體重機,指標也橫移了十來公斤。

來許醫師這邊,善用「中藥 + 埋線」,一週下來就健康的瘦了四公斤多,原本疲倦不堪的身體,已經感覺恢復元氣,走起路來也比較不會喘了。

一週能瘦四公斤以上,誰說中醫一定慢?良好的中醫減重,不但沒副作用,還能調整體質,使身體氣力增進,摸魚兼能洗一籮筐的褲,和樂而不為呢!
4.782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