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1-06-15

想要快速又健康的減重嗎?交給中醫就對了!

每個女性都有想要減重的念頭,但往往都是意志力堅持不了多久,不是半途而廢就是又無疾而終,有些人則是反覆的在減重和復胖的循環裡來來回回,胖了就認真減肥,瘦了又故態復萌的大吃大喝!
 

是什麼原因造成肥胖?


許多人都以為,只要能持續控制飲食、定期運動,便能減肥成功。但事實上,惱人的肥胖問題不是單靠個人的意志力就能解決的。現代人工作繁忙,總是得到工作結束後才能吃晚餐,但是吃得越晚,就越有可能增加體重。原因不在於我們在夜間活動不那麼活躍,而是因為我們內部的身體時鐘。

到了晚上,我們的身體很難消化脂肪和糖分,所以在晚上7點之後停止攝入卡路里可以幫助你減肥,如果超過晚上7點後又將熱量吃進去,只會越積越多,因此需要輪班或工作時間不穩定的人通常會面臨超重或肥胖的問題。

減肥的方式零零總總,來自於減重醫學的資訊,中醫師和營養師的建議,都是要大家飯少吃和多運動。不外乎就是飯只吃七分飽,提高蔬菜的攝取量,多喝水晚餐吃少一點,以及多增加運動的天數等方式。但是仔細檢查自己的習慣真正能做到的,還是只有少數,絕大多數的人都還是讓貪吃的慾望戰勝維持身材的決心。


 

有什麼方法更適合現在忙碌的人?


藥物減肥普遍流行,藥物減肥分為中藥減肥和西藥減肥,一些不吃藥的人可能會在整形手術中選擇抽脂和溶脂。在中醫減重的過程中,比較特別的是除了中藥外,還有搭配穴位的方法,幫助局部減肥。

很多想減肥的人都會求助於中醫來幫助減肥,因為肥胖多是新陳代謝不良、熱量攝入過多、消耗過少造成的。中醫可以幫助減肥,但要想一勞永逸地減肥,就要控制飲食,多運動。


 

中醫提供的減重服務有哪些?


尋求中醫減重的好處是可以順便調節體質,促進身體新陳代謝,進而增加飽腹感,同時可應用於針灸、穴位埋線,改善局部肥胖。

中醫減肥常用針灸和在穴道埋線來達到刺激穴位的目的,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進而達到減重的效果。因為針灸減肥需要2-3天左右就回診一次,顯得麻煩,因此很多人選擇直接利用穴道埋線來減重。埋線用的特殊針頭以及其線體會持續去刺激穴道,就像在做長期針灸一樣,新的包埋效果可以維持10-14天左右。但是如果身體虛弱、皮膚有傷口、懷孕、糖尿病、血友病或是有蟹足腫體質等,則是不適合埋線的方法。

尋求中醫幫忙減重是非常好的方法,不用一天到晚餓肚子,不用一直要運動把自己累得半死,最重要的是還能把身體的體質調整得很好,而且費用也不會到很貴的,建議在尋找減重方法的朋友都可以去試試看。

4.161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