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介紹

最近有許多客人到診所埋線,提出了不少疑問,為了避免經過許醫師落落長的解釋之後,客人聽完昏倒,許醫師講完暈倒,在這邊把大家的問題彙整起來,給新朋友們參考:

  • Q1.減重埋線處處有,為何要到璞真做?

    1、許仁明醫師曾擔任京都堂中醫連鎖醫療總監,每年埋線數十萬針,堪稱經驗豐富的埋線達人,經驗技巧俱臻上乘。
    2、璞真台北中醫埋線特選極細針,幾近無痛針感,讓你不會害怕埋線。
    3、璞真中醫特選羊腸線,品質佳,長度長,線徑粗,效果好。
    4、璞真中醫埋線價格超低,不會造成你經濟上的負擔,讓你花少少錢,就能健康又美麗。
  • Q2.我的身體好奇怪,埋線容易生包塊? 

    包塊是人體對羊腸線為吸收的一個現象,這和個人體質與醫師埋線技巧有相當大的差異。 埋線的手法須要非常熟練,醫師對穴位的掌握也要精準,位置不對就容易產生包塊。
  • Q3.埋線手法大不同,瘦身效果差很多? 

    不是一支針插到身上就會有效,事實上如果扎針如果沒有針感,功效就會差很大,針感就是"痠麻重脹",如果醫師技巧不熟練,線沒有埋到位,管你用甚麼針線,基本上功效不會大。相關鏈結:不「得氣」,你就白扎了!
  • Q4.坊間新式羊腸線,你們為何沒使用? 

    傳統羊腸線在人類有外科縫合技術即已使用,因經長期人體實驗,故安全度非常的高,某些標榜新式羊腸線,人體使用期短,是否有其他問題目前不得而知,你何必當白老鼠。就如同沙利竇邁,初期使用於孕吐十分有效,一段時間後發現此藥會造成胎兒鰭狀肢,數十萬嬰兒受害,已使用者後悔莫及。事實上,埋線最重要的是手法與埋線的位置,埋的位置不對,就是埋下黃金也沒效果,手法不對,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這些都是要有豐富經驗為基礎。
  • Q5.啥?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療法是結合傳統針灸及現代醫學工具,將無菌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具,針入特定穴位的一種醫療手段。
  • Q6.有甚麼作用? 

    羊腸線是一種異體蛋白、易於被人體軟化吸收、分解、液化、吸收,當羊腸線置入穴位後,還未被人體吸收以前,會每天24小時在身體不停作用,持續約7~10天,達到時時刻刻瘦身的作用。
  • Q7.好處是甚麼? 

    1、穴位埋線一次即可保持一周功效,大幅減少傳統針灸所需的時間與痛苦。 
    2、穴位埋線刺激時間長,比傳統針灸效果增加數百倍。 
    3、穴位刺激可改善肥胖者體內的脂肪代謝、促進脂肪分解、調節失常的內分泌系 統、平衡自律神經系統強化新陳代謝、加強毒素排除、消除水腫,還能提升人 體免疫機能。
  • Q8.人人可埋線? 

    如果有以下情況都不能埋線。
    ● 免疫系統的疾病 
    ● 蟹足腫 
    ● 懷孕 
    ● 嚴重的糖尿病 
    ● 心臟病
  • Q9.埋線後注意? 

    1、埋線5~10分鐘後,檢視無出血後即可將膠布撕掉。 
    2、埋線後,當日可正常淋浴,但不能泡澡(含三溫暖、泡湯等任何浸泡埋線處的 活動),並須保持埋線部位的乾燥清潔與衛生,第二天起即可恢復一切正常作息。 
    3、埋線後3-7天,偶而仍有痠脹微痛的情形,此為羊腸線持續在體內刺激穴位及燃燒脂肪現象。 
    4、埋線處若有瘀青疼痛現象,代表皮下微血管出血,這不會影響健康以及療效, 但如對外觀在意,可於3日後溫敷,如不理會,也可在2-3周內消失。 
    5、因羊腸線的刺激,可能在埋線處會形成包塊,按摩熱敷可加速其代謝。 
    6、埋線第2日起,可多做全身性運動或局部伸展運動,成效更佳。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