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最新消息

2020-07-28

健保不核刪 無效熱敷大行其道

這還是出現在今日聯合新聞網上(2020年7月27日)?的新聞標題,新聞指出……全國上百萬人頸痛背痛,其中八成五接受電療、熱療、牽引等物理治療,這在國外卻被認為「無效或僅能暫時緩解疼痛」。
85%的痠痛患者正在接受無效醫療?!這是不是很可怕呢?
好在熱敷雖無效,但還不致要人命,只是白花了健保局已經不夠的經費罷了,台北中醫讓民眾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應該是健保局努力的方向!
文章中還提到美日澳等國治療痠痛以徒手治療和運動治療為主,但痠痛實際上還是軟組織損傷後行程臠縮的纖維化結疤組織影響血循的結果,而徒手治療及運動,實際上不但無法解決軟組織纖維化的問題,甚至可能因施力不當,導致軟組織受傷更甚,造成痠痛更劇烈,問題更嚴重現象,不得不防。
熱敷不能解決問題,但不致使軟組織纖維化更嚴重。徒手治療或運動,那就可能因不當活動方式,使已經傷損臠縮疼痛的肌纖維拉扯更甚,導致更嚴重的損傷臠縮,那就更糟了!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733025)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0/07/21.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