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遠道尋醫

2021-04-16

東瀛姐弟千里來,除痛減重笑開懷!


 

東瀛姐弟千里來,

尋求肥胖疼痛排;

中藥埋線圓針並,

痛除肥消笑開懷。

 

日本松山姐弟,聯袂二度造訪璞真

繼上個月來診返日後,松山姐弟再次造訪璞真中醫。

由於上個月來璞真看診後,減重成效良好,僅僅服中藥一週,姊姊松山文子小姐,瘦了1.2公斤,而弟弟松山剛士先生,竟然瘦了2.8公斤,埋線和吃中藥,讓兩姐弟不但身體變的健康,體態也都輕盈起來,直呼中醫神效!

這一次來,姐弟再次接受埋線治療,由於姐姐文子小姐,無法經常來往台灣,所以拿了較長時間的藥,弟弟剛士先生則因有業務在台灣,可以經常造訪璞真,所以僅僅拿了幾星期的藥,兩個人對於中藥及埋線成果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肥胖,是代謝不良的證明,而中藥及埋線,能增強代謝,改善健康,移除肥胖的根本因素,這是最好的預防疾病之道,松山姐弟因了解中醫妙用,所以不遠千里來台,因為,他們了解預防勝於治療。

另外,松山姐姐看到來訪璞真的諸多圓針案例,也把她長年的肩頸腰臀痛交給許醫師進行圓針治療,在治療後,文子小姐當即感受疼痛不適大幅減輕,對於長年肩頸痠痛按摩不能解的文子小姐來說,一次的圓針,恐怕抵的上數十次的按摩,CP值也算很高的了。

說來湊巧,因為松山姐弟中文不靈光,而許醫師日文也叫菜菜子,雙方溝通有一定難度,比手畫腳中英對照,進度緩慢,今天剛好遇到也在璞真作圓針治療的靖嵐,聽說她看NHK比許醫師看TVBS還輕鬆,因此,她就當仁不讓的架起許醫師與松山姐弟溝通的橋樑,也讓松山姐弟在敘述病況即許醫師解說時能更詳細,好在有她,溝通無礙,真是太棒了!

想看更多埋線減重及圓針除痛案例嗎?馬上點開下面網址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1.%E3%80%90%E5%9F%8B%E7%B7%9A%E6%B8%9B%E9%87%8D%E8%A6%8B%E8%AD%89%E3%80%91?max-results=6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