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媒體受訪

2023-04-27

許醫師上節目,細道「三叉神經痛」

許醫師上節目,細道「三叉神經痛」

生活智多星第986集 三叉神經痛 解痛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aWCFFIgo9_tddSbw79D-g


聽大夫說說『三叉神經痛』

經常有三叉神經痛的患者來璞真求診,剛好許大夫12月有上過一個節目,談到三叉神經痛的治療。這個節目內容已經上了YT,為了讓更多人理解什麼事三叉神經痛,也能清楚疾病成因與治療,就利用這機會簡單講解一下!

三叉神經痛一般症狀是,上下牙痛,持續性或突發疼痛,痛時有刀割針刺觸電感,洗臉、刷牙、觸碰、說話、進食、喝水、甚至風吹皆會誘發。

成因就是三叉神經被壓迫。三叉神經從顱內出發到顱外,上支到眼睛外,中支到上牙上唇,下支到下牙下脣,哪裡被壓迫,哪裡的末端就產生疼痛。所以有時是牙痛,有時臉頰痛,有時則是上下唇或是眼外側痛。

有人牙科看了很久拔了幾顆牙還沒止痛,有人看了幾年醫師還在痛,有人被建議開刀,聽完六神無主,也有人開刀後,問題依舊,痛不欲生!

如果是顱內微血管壓迫三叉神經造成的問題,除了顱內手術,顱外一切動作包括服藥或止痛手段,都無法真正解決問題。但是顱內的手術處理卻有可能產生極大問題,因為腦部是極精密的地方。因此在手術前一定要把顱外的問題充分解決,方可進行顱內手術。

 

典型顱內手術從顱後處開孔,把三叉神經和附近微血管叢做鐵氟龍纖維隔離,目的是阻止微血管對三叉神經的壓力,簡單來說就是三叉神經顱內減壓術。

但這樣的動作,光聽就很可怕!不只可怕,手術風險還相當鉅大且起手無回!

圓針治療一樣是減輕三叉神經的壓力,所不同的地方是,圓針處理的顱外,是在顱外鬆解結疤臠縮軟組織所形成對三叉神經的壓力。

想想,舉凡說話咀嚼抬頭看,都要動到這些軟組織,豈有天天使用的地方不受傷,而顱內那個受到絕對保護的地方反而會受傷的道理?開顱手術風險無窮還不一定解決問題;圓針沒有風險還解決大部分問題。

諸位看倌,如果發生三叉神經痛,你要找神外?還是做圓針?


你可能會說神外不是各個都要開刀,也許有些可以用藥(如抗癲癇藥物)或高能治療如伽瑪刀等止痛緩痛或神經阻斷等手段,但是,所有止痛手段如果只是降低痛感,就像頭痛給頭痛藥、失眠給安眠藥一般,這樣這裡症狀的方式,幾曾真正解決問題,何況如果只吃藥,非但改變不了結構上的壓迫,藥物的積累,難道不會有新問題?不能解決問題,又製造新問題,這種治療方式,好嗎?

璞真有許多案例,每個患者癒後恍若重生,也有手術後的患者,因手術後遺而人生淪為黑白,大夫卻只能束手,一線之間,悲喜殊途,所以,方法之抉擇,得無慎乎?
想看更多案例.快快點開下面連結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27.html 三叉神經痛,試試圓針唄!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25.html 三叉神經痛十多年,圓針治一次就快好了!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10/blog-post_37.html 三叉神經痛,圓針一次好!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 三叉神經痛半年,圓針治療四天消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