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5次圓針,手麻就好7成!

長期操勞雙手麻 痛延三指神經壓

精細動作捻捏挾 心有餘而力不達

神外動刀欲減壓 豈料術後手更麻

漫長復健療效差 精力透支神困乏

圓針效如虎出柙 挑切撥鏟通窄狹

五次治療僅剎那 手麻病根近乎拔

如遇費解疑難雜 圓針確屬好療法

頑痛匪賊來找碴 速使圓針把其殺

 

許大夫的醫學講座 -- 「手麻是要怎麼拿」

「一府二鹿三艋舺,一緊二痛三手麻」,手麻,跟斯斯一樣有兩種,「神經受壓迫」或「血循不順暢」。

治療問題的方式,中、西醫都是「減壓」、「恢復血循」。然而西醫手術因為傷口大,癒合時的組織沾粘結疤,又可能造成新的壓迫,使得許多患者開完刀後反而手更麻,治療前切記三思。泳臻就是這樣,因為手術而造成的沾粘,也使得用圓針治療時,倍感複雜,原本2~3次可以治療好的問題,得花超過5次的治療時間,開刀反而比不開還糟...

圓針則跟開刀不同,傷口小,不易造成新的沾粘組織,只要鬆解頸、肩、肘、腕,各個可能造成手麻的壓迫點,問題自然就能大幅改善,是一個相當有效、快速、又安全的治療方式。

開弓沒有回頭箭,在選擇西醫手術前,先試試用圓針處理吧!
想看關於更多手腳痲的案例嗎?請點開以下網址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8.%20%E6%89%8B%E8%B6%B3%E9%BA%BB%E7%97%BA%2F%E7%84%A1%E5%8A%9B?updated-max=2015-06-21T22%3A46%3A01%2B08%3A00&max-results=6&popening=5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