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奇蹟真的發生了,我再也沒有頭痛,完全沒有!



音潔頭痛已經十年,吹風頭痛,夏日悶痛,整天昏沈,除了吃止痛藥,也沒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止痛,想不到近日疼痛不適加劇,甚至痛到無法工作,因此上網搜尋,拜谷歌大神之賜,來到璞真作圓針治療。

 

由於以往治療經驗,讓音潔原本只是抱著懷疑及嘗試的心情到璞真,想不到奇蹟真的發生,幾天後,頭痛完完全全消失。一次圓針治療,就擺脫鬼魅般頭痛的糾纏,這樣的成效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其實音潔不知道的是,這樣奇幻的場景,天天出現在璞真!

『音潔見證』
從國一的某一天開始,只要走路吹到風,游泳課結束後都會開始頭一陣一陣緊縮的痛,那種痛除了吃止痛藥然後去睡覺之外,也不知道怎麽解決。
就這樣變本加厲的到了高中,也曾經去看過西醫,都未能有有效的處置,好多次的頭痛都只能立刻結束手邊的事情返家休息,身邊的人都知道我不能去太過吵雜的地方,又或是人特別多的地方,因為頭很容易就會非常痛。
直到有一天在google上面查到璞真中醫對於偏頭痛有效的治療,我決定抱持著不試白不試的心態去,那陣子已經因為頭痛快要連工作都做不下去了,什麼方法我都想試,到了許醫師這裡以後第一次嘗試了圓針,非常痠痛,當下還在想這真的有用嗎⋯⋯
直到結束離開診所,到後面幾天,奇蹟真的發生了,我再也沒有頭痛,完全沒有,我好想告訴大家這真的有用,也想帶家人來,偏頭痛原來是有解的,我也可以不必再害怕天氣一熱、人一多,頭就會開始痛這件事,我其實是一個很怕痛的人,即使圓針很痠,但短暫的忍耐能有效治癒頭痛,我非常願意也很感謝璞真診所帶給我的驚喜。


想知道更多許醫師精闢的解說嗎?趕快點開以下網址喔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6.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