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劇痛鎖頭十年苦,圓針解鎖一朝功!』



『病況說明』
彥誠,背肩痛,已兩年,貼藥布復健推拿都沒效,偏頭痛更是已10年以上,平均月發5次以上,
靠著止痛藥,撐過一次又一次難熬的頭痛,因朋友介紹,某日來到璞真作圓針治療,其後沒回診。

再次回診已是兩年後,他前年來作一次圓針治療後,兩年期間頭痛僅發數次,而頭痛程度及頻率皆大幅緩解七八成。
『劇痛鎖頭十年苦,圓針解鎖一朝功!』

『彥誠見證』
印象中從國中的時候,就開始有偏頭痛的問題,那時候以為自己是壓力大造成的,頻率大概是兩三個月一次,到了高中,偏頭痛變成一個月就會有1~2次,但也認為是升學壓力的因素。

上大學後,沒有課業的壓力,反而一個月會有3~5次的偏頭痛,也覺得就沒什麼,吃吃止痛藥就當沒事了。出社會後一個月接近5、6次的偏頭痛,也不是吃吃止痛藥就能解決的,也導致有胃食道逆流的狀況。

因緣際會下在同事的介紹來到璞真診所遇到了許醫生,半信半疑的進行第一次治療,但沒想到接下來的兩年,頭痛的頻率降低了7-8成,去年一整年頭痛的次數不到五次,以前一直以為不會好的問題,許醫師一次就幫我緩解了很多,吃止痛藥真的只是一時的,減少頭痛才是真的!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4/02/blog-post_24.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