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顳顎關節痛』多年,一次圓針八分痊


盈琦有顳顎關節障礙,右顳顎關節時感疼痛不適,這樣的狀況已經很多年,最近疼痛日益嚴重,嘴巴只能打開2.5公分,開口困難,也沒辦法咀嚼硬的食物,她也有磨牙習慣,胃常脹氣,便秘,是一個標準上班族,工作上需要經常使用電腦與手機,另外,睡眠也較差。
這麼多的問題本來想就和它們和平共存,但是,越來越痛的感受,讓她無法忽視這些問題的存在,尤其是只要進食顳顎痛的感受,更是嚴重影響日常生活與心情,讓人無法和疾病『和平共存』。
借助網路搜尋,她找上璞真,做了一次治療,沒想到就改善了7、8成,效果竟然出奇的好,原本她還擔心會不會像在其他爬文上看到許多人到顳顎專科治療多年而成效不彰,沒想到璞真的圓針治療讓她疼痛驟除,成效立竿見影,不但如此,後續進行的兩次治療,問題幾乎完全改善,連睡眠也變好了,不必和疾病和平共存,終於,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盈琦見證』
我的顳顎關節障礙已經持續好幾年左右….
嘴巴張不太開,吃東西都不能吃太硬的,原本以為是自己咬合不正的關係,但是做了牙齒矯正之後也沒改善,原先疼痛還可以忍受,漸漸地越來越痛…
這些問題造成了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和不便。                                                          
後來在網路上開始慢慢搜索發現了璞真中醫許醫師,看了很多案例,想說試看是好了,沒想到在許醫師的治療後,咬合狀況當天就明顯變好,隔了一周之後好了7.8成左右。
後續治療了2次,顳顎關節的問題真的改善很多,真的很感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