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案例

【 小時候瘦,長大可不見得!】


小女子的心聲:

從小就是大胃王,因為全家人身材都偏瘦,但在進入三十歲之後,成為外食族的我卻在"不知不覺"中胖了20公斤,為了減肥嘗試過坊間很多種方式,但總是落入胖了又瘦,瘦了又胖的惡性循環中。

 

【 求助專業,未受挨餓之苦,每月瘦2~3公斤 】

2012年4月17日在京都堂初診時,體重高達71.6公斤,但我身高只有158公分,真是從沒這麼胖過啊!當時我已經為了減肥平日都不吃晚餐,即使有時餓到快昏倒,結果還是半公斤都沒少,所以決定讓許醫師幫我用埋線減肥加中藥調理身體的方式減重,每週固定回診,平常儘量多喝水,三餐正常吃,週末會去吃「吃到飽」犒賞自己(因為人家是大胃王ㄚ),真神奇的是這樣也還可以平均一個月瘦2~3公斤,我發現原來有不痛苦又有效的減肥法。

 

【 停滯容易灰心,幸得醫師鼓勵 】

持續半年後已成功減去15公斤,但接下來也經歷了近半年的停滯期,這段期間許醫師總是會舉一些真實案例開導鼓勵我,他曾說:「瘦的慢不見得不好,因為相對也較不易復胖,不用羨慕一兩個月就瘦十幾二十公斤的人,因為他們真正的難題是如何繼續維持。」「停滯期間雖然體重沒減少,但體質不斷在調整,埋線部位的體型也會持續改善。」

 

【 專業中的專業!】

正值停滯期間,許醫師自立門戶開了璞真中醫診所,因此我也被迫換了不同醫師,同樣的問題但這位醫師回答我「停滯期就是停滯期,沒有為什麼。」我都已經連續近三個月逼自己每天做1~2小時的有氧運動,而且三餐在家正常吃不外食,結果居然是半公斤也沒少,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同款..但不同師傅"。」

 

【 終在璞真圓夢 】

從2013年2月27日改去璞真診所,到大約今年8月底結束後沒再回診,這期間有減掉5公斤左右,所以前後我共花了近一年半的時間,成功減去約20公斤,不過自己知道這麼久的時間才減這樣的數字,實在是因為自己飲食根本沒控制過,尤其到後期最多也每個月回診二、三次左右,但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可以穿回自己的舊衣服,也重新找回那個曾經愛拍照的自己。

 

【 用對方法,體質提昇,免去復胖危機 】

自己在飲食沒有太大的改變下,因為能夠持續堅持回診到體質改善後才停診,所以才能在成功瘦身後,就算不忌口也不易復胖,如果最近吃太多變胖了,接下來的幾天就要有自覺收斂一下,又譬如想吃的餅乾也可以10片分10天吃完,這樣反而每天都可以吃到它更開心,也不需要再忌口,難到你可以一輩子都在節食減肥嗎?我知道自己做不到。

 

我相信中醫可以調理身體改善體質,再說羅馬也不是一天所造成的,就不要幻想一週可以減掉好幾公斤吧!我想安全、健康、有效的減肥法,才真的有意義,這個錢也才花的值得,不然就算快速瘦身成功,但卻不持久或是傷了身體,這就太得不償失啦。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