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三叉神經痛

三叉神經痛,圓針治療四天消


 

三叉痛達十五天,

麻脹痠疼半張臉;

據聞圓針能速解,

果真四日展笑顏。

 

來璞真前,皇伶眉稜骨已經痛了半個月了,近一個星期,甚至下頰牙齦,及上顳部,都痛的厲害,牙醫說是三叉神經痛,開了止痛藥,但已經五天過去了,仍然痛的受不了,這兩日睡眠時,右頰及右顎下處都很痛,甚至還覺得嘴麻。

她上網爬文搜尋,發現璞真的圓針療法可以改善,抱著一探究竟的心情來治療,果不其然,沒讓她失望,治療第四日後,所有原本極不舒服的症狀消失的無影無蹤,甚至,連她長期頸肩背痛,都獲得改善。

這結果,大大超乎她的預期,因此,她用了「驚喜」,形容她做完圓針的感受!

 

<來函照登>

本人於今年2月初開始感到右側眉骨上方抽痛不已,緊接著覺得右側牙齦劇痛,入夜後無法成眠,只能以冰水減緩口腔的疼痛。隔日轉為下顎神經痛,這樣的不適已嚴重影響作息,幸而,在網路上看到了有其他病友強力推薦璞真許醫師的圓針療法,便前往一試。因西醫的檢查與止痛藥改善不了痛感,亦不是長久之計。來到璞真之後,許醫師的細心詢問加上圓針治療,居然一次見效!在治療的第四日之後,連最後的酸感都消失了!真的令人驚喜!希望有三叉神經的病友們能試試圓針療法,必不失望!

                                                                                  皇伶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