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三叉神經痛

三叉神經痛十多年,圓針治一次就快好了!

十幾年的三叉神經痛,連說話都痛苦,諸醫束手。卻在一次圓針中,幾乎痊癒!

這絕對稱得上是奇蹟,但因為璞真案例太多,所以我們不稱它是奇蹟。


璧雲因三叉神經痛中支壓迫來診,她左頰痛到牙齒,一動就痠麻神經痛像刀割觸電般的難受,連說話進食都痛苦不堪,第一次看診時,臉孔因劇痛而扭曲,連說話都無法正常。

她的三叉神經痛病史已經十餘年,以前一年總會發作數次,民國96時,曾在三總作MRI檢查,醫師診斷為血管痿縮壓迫,認為唯一能處理方式即開刀,未開刀前建議忍耐或服止痛藥,或是以針灸或物理治療方式,她不敢開刀,以保守療法加止痛藥撐了許多年。

 

她也曾經因為牙痛拔兩顆牙齒,結果拔牙後疼痛依然存在,轉診神經外科才發現仍是三叉神經痛作祟,但健康牙齒已經拔掉,無法復生,只能花錢植牙。

 

她半年前曾開始服用中藥,服用兩個多月後症狀有緩和,但卻發現肝功能異常,就停止服藥,但停藥一段時間再度病發。

女兒看她這麼痛苦。一直幫她尋尋覓覓,也許是機緣來到,她到璞真嘗試圓針療法。

術後一週,她再次回到璞真,她欣喜的告訴醫師她十幾年來的三叉神經痛,竟然好了八九分,接近痊癒的狀態。她的先生在旁邊說,自從上週來治療,回家後就一天一天轉好,讓太太笑容越來越多,他和太太都非常開心。

 

以下見證文係璧雲先生所寫,他說他從不寫這類文字,但是因為親眼目睹太太巨大的改變,他希望和他太太有一樣問題的人都能幸運的找到許醫師,所以他特地打破慣例,寫下這篇見證:

以下為璧雲的先生<來函照登>

内人三叉神经痛己十几年了,十几年不知緣故得三叉神经痛,看过很多医学医院,三總,荣總,長庚,神經内外科,照了数次核子共振。

8年前有去㨗克旅遊回来是否气候向题三叉神经痛又不痛了,二年後又複發了,又折磨了數年痛不由身。

 

三个女兒一直関心媽媽的三叉神絡问题,因緣際會看到臉書介紹璞真中医診所許仁明医師对於治療三叉神经的專業,用嘗試的心態耒。於上星期四第一次来治療。第二天就改善不太痛,经过6天就改善8~9成。

今天9月24第二次的療程前看到内人身心愉快,沒被三叉神经痛折磨。来璞真中医所给許仁明医師看診,非常值得。由衷感謝許仁明医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9.%20%E7%99%B2%E7%99%87%2F%E7%9C%A9%E6%9A%88%2F%E8%80%B3%E9%B3%B4%2F%E4%B8%89%E5%8F%89%E7%A5%9E%E7%B6%93%E7%97%9B?max-results=6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