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五十肩

五十肩,圓針只一回,惡夢解。


 

婉甄曾因五十肩來過璞真一次,當時她肩痛厲害,手不能上舉後屈,無法活動,甚至連穿衣解扣都要別人幫忙,看了很多醫師沒好,恰好她的店長在璞真調養,於是介紹來璞真治療。
結果長久痛苦不便治不好的五十肩,竟一次改善,太神奇了。

消失三年的她,最近落枕,這次不用別人介紹,她知道許大夫能夠解決這問題,所以,她再次來找許醫師。
 

<來函照登>

本是美容師 三年前 因長期肌肉緊繃 過度使力 而造成五十肩的問題 當時手很難舉 而且又痛 連穿衣服解扣內衣都要別人幫忙 曾經也找過中醫做治療 但沒有改善 後來 店長看我這麼不舒服也不是辦法 於是介紹我到璞真做圓針治療 當時也沒想太多 就這樣來了璞真。

 

在做諮詢時許醫生 不僅細心又很專業的清楚了解我的問題 且做了很棒的治療 清楚記得當時圓了11針 當下痠痛到爆炸 覺得人生巔峰了 結束療程痠痛到一個極致 但我瞬間覺得緊繃的狀態鬆開了。

還按時吃了許醫生開的水藥 說真的當下治療後 真的是無法使力 不過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在治療後的五天 真的就好了 因為據我所知五十肩真的很難處理而且治療要好一陣子才會有改善的 不然我去針灸 電療都沒好很難受 太神奇了 圓針竟然這麼快 這不僅解決了我困擾的問題 也不用受罪這麼久啦!謝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9.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