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五十肩

五十肩痛不能動,圓針快速解噩夢

五十肩的問題困擾沛緹一年了,這一年她針灸復健推拿沒少作,但做了很長時間的治療,症狀疼痛非但沒改善,反而好像越來越嚴重。平日已經很不舒服,最近又因出國自助旅行,沉重行李搬上搬下,原本肩痛就越來越嚴重。

回國時候,她的右手已經嚴重到舉不起來,無時無刻的疼痛,連睡覺都不能安穩,連吃止痛藥肌鬆劑,還止不住痛。

透過朋友介紹,她到了璞真,因過去的治療無效經驗,她本來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壓根不敢相信治療能給她帶來多大的改善,沒想到這次的治療卻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一次改善她八九成的問題。

術後一日,她的手可以上舉過頭,她的肩膀可以自由活動,她的疼痛大大紓解,她的緊繃僵硬也大大地改善,她的睡眠也恢復正常。一年多費盡心力無法治療的,來璞真竟然見影立竿,對沛緹來說,簡直是無法置信的奇蹟……

其實沛緹不知道的是,這個奇蹟,在璞真天天發生。

其實方法對了,治療就會有效。

 

 

『沛緹見證』

五十肩隱約痛了近一年,其他中醫針灸20次以上都沒有好,出國旅遊提重,嚴重疼痛,手舉不起來,連不動睡覺都抽痛,看了復健科吃了肌肉鬆弛劑、止痛藥都沒用。朋友介紹給許醫師看一次,做一次圓針治療,當天回家沒有吃止痛鬆弛劑,可以睡覺了。隔天手可以舉超過頭,十天後95%好了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及案例喔^^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15.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