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他用「圓針」治好肩痛手麻,你呢?還在徬徨?


 

治療肩痛手麻,還用傳統療法?

拖延時間越長,神經受傷越大!

圓針速解手麻,他才忽然驚訝,

從前試過方法,過程多是冤枉。

您若有此難雜,莫再駐足觀望;

何不驅車前往,重享舒坦健康!

 

松霖早就不是第一位因為肩痛手麻,而來許醫師這邊治療的患者。這種症狀在高科技產業裡,屢見不鮮,但常被歸咎為「科技人的宿命」。痛起來就是推拿、熱敷、電療、吃止痛藥,一直要到手麻,才驚覺事態嚴重。病急投醫的情況下,保守療法的結果,也真的很保守,只緩解一兩天,病況就故態復萌。

肌肉沾粘所造成的緊繃、緊張,正是造成疼痛麻痺的元兇,有效快速的治療方式就是用「圓針」放鬆筋膜,讓患處的血液通暢,肌肉不壓迫神經,手自然也就不麻。

松霖在許大夫這裡處理幾次,就得到了很好的成效!

你呢?還在走治療冤枉路嗎?

想看更多手足麻痺無力的案例嗎?快點開以下網址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8.%20%E6%89%8B%E8%B6%B3%E9%BA%BB%E7%97%BA%2F%E7%84%A1%E5%8A%9B?updated-max=2015-06-21T22%3A46%3A01%2B08%3A00&max-results=6&popening=5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