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十年頭痛、肩頸痛,三次圓針好七八!


 

朝晨睜目頭疼發,

左右肩頸硬如剛;

圓針三回痛不擾,

撥除烏雲見天光。

 

左芸十年來早上起床常常落枕,頭部連左右轉90度都有問題,晚上必須服用鎮靜劑才能入眠。最糟的是,頭痛越來越頻繁,痛起來止痛藥也沒效,搭車時還會噁心想吐。

儘管花了許多錢,還是要擔心一早起床就開始頭痛,連假日的早晨或者出國旅遊,睜開雙眼迎接的,往往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一波又一波的頭痛,而右肩上和頸部也不知何時隆起了兩顆腫塊。

在三次圓針治療後,左芸的肩頸已經好了七八成,頭痛也未曾再發作,連每次都要如臨大敵的生理期間也安然度過,恍如隔世!

 

左芸來文照登:

我原從事翻譯工作,長時間打字,後來又在一國際性的律師事務所服務十餘年,常在緊迫的時間壓力下處理數百頁的文件,在高壓的情況下使用電腦及滑鼠做文書處理,日積月累後不免肩頸僵硬。初期還不以為意,誰知,隨著兩個女兒出生後育兒工作繁重、還有在職進修的課業壓力和台北桃園通勤上班的時間壓力,問題越來越嚴重,早上起床常常落枕,頭部連左右轉90度都有問題,晚上必須服用鎮靜劑才能入眠。最糟的是,頭痛越來越頻繁,痛起來止痛藥也沒效,搭車時還會噁心想吐。去按摩時,每個師傅都說,妳這肩膀像穿了盔甲一樣,妳得常常來按。天啊~一個禮拜按兩三次還不夠多?我好尷尬,也好生氣,明明我前天才來按過,是按完沒效卻都要跟我說教,說我沒有好好保養,真是欲哭無淚。而我儘管花了許多錢,還是要擔心一早起床就開始頭痛,連假日的早晨或者出國旅遊,讓我睜開雙眼的,往往不是燦爛的陽光,而是一波又一波的頭痛,而右肩上和頸部也不知何時隆起了兩顆腫塊。

 

西醫都說那腫塊應該是良性的,但他們也沒辦法處理,於是,十年間我在各個按摩中心、中醫診所、復健中心看來看去,試過空針療法(將注射用針頭像針灸針一樣刺到肌肉裡去破壞軟組織);也試過各種按摩如油壓、指壓、刮痧、拔罐;各種熱敷療法包括電療、泡湯、三溫暖、艾草溫灸等等。但肩頸的循環仍然越來越差,肌肉一緊,連眼球的轉動都有困難,視力模糊,臉部越來越不對稱,右臉在肌肉緊張拉扯下下垂很嚴重,左右臉「分道揚鑣」,這終於使我下定決心辭掉工作,好好照顧身體。

 

然而,即使我辭掉工作,已經拉緊糾結的肌肉還是無法還原放鬆。我在朋友鼓勵下決定加入健身中心好好鍛鍊身體肌肉,還請專業教練指導。無奈,我的運動課程開始沒多久就遇到一連串的挫折,一會腰部受傷,一會手部受傷。我發現不管是重量訓練還是有氧運動,都會使特定部位肌肉變緊,因此拉筋非常重要,要不然很容易受傷,問題是我的肌肉已經緊到拉不開,最後還得回到按摩和吃肌肉鬆弛劑才能舒緩的老路。

 

在我極度低潮而且已經開始求神問卜的時候,偶然聽說了「小針刀」(圓針)這個療法。我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它的適應症跟我的症狀頗為吻合,我的問題很可能是肌肉和其他軟組織如筋膜反覆受傷沾黏後的阻塞不通所造成的,只是到底去哪裡找精通圓針的醫師呢?年初的時候,我上網搜尋,沒有搜尋到在台北的醫師,過了幾個月,我再次上網搜尋,找到了樸真的許仁明醫師,而且診所在交通方便的國父紀念館附近,雖然沒有朋友幫我引介,我還是決定一試,因為許醫師在網站上的文章深深打動我的心。三次圓針治療後,我的肩頸已經好了七八成,頭痛也未曾再發作,連每次都要如臨大敵的生理期間也安然度過,宛如奇蹟一般!回首過去十年跟僵硬與疼痛奮戰的日子,今天的我搖了搖輕鬆的肩膀,柔軟的脖子,真的恍如隔世!過去的我,因為這長期的身體困擾辭掉工作,對未來也不抱希望,現在終於能夠重新出發,規劃未來,真的由衷感謝許仁明醫師!



頭痛,各種頭痛,璞真網頁案例繁多,想了解更多的讀者們可參考以下網址解說。
goo.gl/Bb9y9s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