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十年顳顎關節痛,一朝圓針全消除!


『楔子』
Andy是科技人,每天久坐辦公室,免不了會有毛病,顳顎關節痛,就是已經跟著他10年的毛病,咀嚼或說話時,右側臉頰的肌肉覺的緊繃不舒服,咬東西會痛,不太敢咬東西,也影響進食,在疼痛最嚴重時,嘴巴只能張開兩指,連正常進食都不能夠。

他曾接受復健、針灸、徒手推拿治療,以及到顳顎專科拿肌鬆劑止痛藥物治療,但成效不彰,治療多年仍未見痊癒,他也有右膝內側痛的病史,甚至曾痛到不能走路。
在上網搜尋後,他來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
而在第一次圓針治療後,不到一週時間,竟然十年痼疾一朝痊癒,
這樣的成果對Andy來說十足是個奇蹟,
但這奇蹟,其實是璞真圓針的日常。


『ANDY見證』
過去10年偶爾在壓力大或緊張時,會突然無法張嘴。

第一次發作還只是趴睡後發現無法。發作頻率也越來越頻繁,直到最近就算可以張嘴都會有咔咔咔的聲音。

期間針灸、推拿、復健,打針吃藥都做過,然而都只是暫時緩解。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讓許醫師診斷用刀後,竟然一次療程就讓這個困擾我十年的頑疾痊癒了。

診斷期間許醫師非常細心的解釋病因和原理,尤其是很關心術後情形精益求精的態度令人感動。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_29.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