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埋線案例

半年大減21公斤,紅字不見了!





潘先生少年老成,長年動少吃多,終於,養成了宰相肚子,度量增加了,健康也亮起紅燈,因此來了璞真,想藉由中藥埋線來減重。
在藥物埋線下,他遵行醫師告訴他的飲食原則,終於,短短半年的時間,從最高峰的107公斤,降到現在的86公斤,大減21公斤,減下來的體重,比一顆巨大的紅西瓜還重,體態也變的飄逸俊爽。
體重減輕了,體檢報告的紅字變黑字,走路不再喘,血壓也降下來,人更是變的活力充沛,大有精神。
短短半年,做了這麼大的改變,歸功於他謹守飲食戒律,以及在埋線中藥下的體質改善。這種改變,是非常健康的。
中醫減重,改善體質是主要目標,減重只是體質改善的必然結果。

想了解更多有關減重的資訊就快點開以下連結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1.%E3%80%90%E5%9F%8B%E7%B7%9A%E6%B8%9B%E9%87%8D%E8%A6%8B%E8%AD%89%E3%80%91?max-results=6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