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頸肩背臂痛

印尼狄娜醫師來璞真,治療長期肩頸疼痛



 

狄娜·艾普瑞利亞·阿里斯汀(Dina Aprillia Ariestine)醫師來自印尼雅加達,因為參加第11屆亞太地區老年學暨老年醫學國際研討會而第一次來到台灣。

在醫學會開會期間,因為她也有頸肩背的多年疼痛,求教於其他與會醫師,在推薦下,她在會議空檔,和先生一起來到璞真作圓針治療。(許大夫以往也經常治療一些醫師患者,此次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參曾經接受過治療的醫師推薦?)

 

Dina Aprillia Ariestine這次在”亞太地區老年學暨老年醫學國際研討會”中發表論文為<罕見病例:帕金森病致神經源性吞嚥困難和聲帶麻痺(A RARE CASE: NEUROGENIC DYSPHAGIA AND VOCAL CORD PARALYSIS DUE TO PARKINS)>

Dina Aprillia Ariestine 醫師本身是神經醫學專家,雖在印尼執業多年,但在現行醫療體系,仍然未能解決她肩背長期疼痛的結構本質,此次,因緣際會,因為到台灣開醫學會發表論文,剛好自其他醫師處了解並受推薦下來到璞真,在充分說明中,她們了解並認同圓針治療的原理與功效,也欣然接受圓針治療,期望能根本改變疼痛狀態,終止長期的惱疼痛。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58.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