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肘痛

四年網球肘,一次圓針現曙光!


 

四年長痛網球肘,

施力提物痛難當;

暗夜無盡尋醫路,

一次圓針現曙光!

 

年輕的秉榮,曾是跆拳選手,目前擔任餐飲業服務人員。長期運動及工作損傷,在他身上刻劃出嚴重的疼痛。尤其是網球肘,四年來,痛到無法提物。

想盡辦法找了各式的中西醫治療,疼痛只有增無減,不僅無法施力提物,甚至痛到難以成眠。除了嚴重的左肘痛,還有多年的頸肩背痛、腰痛、左肩痛。

經由圓針醫治,和其他患者一樣,他在第一次的治療中,迅速獲得良好成效。在第二次回診時,他興奮地說,「覺得獲得大幅的改善,這才叫做治療阿!」。
(來函照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6/05/blog-post_16.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