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圓針除痛專欄

圓針(小針刀)妙用

圓針(小針刀)妙用

1、 治疼痛(各種疼痛,包括頭痛,肩痛,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腰痛,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膝痛,足底筋膜炎,三叉神經痛,甚至眩暈癲癇等問題,在解除血管循環壓力,改善血循問題後通常都能達到緩解作用,此謂之”通則不痛”)

2、 治麻木(手足顏面神經壓迫導致麻木,在減少解除神經幹壓力後,麻木可以改善)

3、 骨病不能治,骨骼關節的磨損變形,除開刀外無它法,就如輪胎磨損,除更換輪胎,亦無法可謀,但在還沒有達到真正不能使用的嚴重磨損前,改善使骨變形的軟組織張力卻是可以作到的,要降低骨變形磨損帶來的問題,圓針鬆解軟組織,即是降低骨變形的重要因素!比市面標榜不動刀治關節疼痛還有效,就如輪胎磨損不能光換輪胎,是否曲軸不正導致單邊過度磨損,如果是,這問題沒解決的話,就算換胎也沒用。

4、 治內科問題。內科問題即內臟問題,身體內臟種類繁多,現代醫學分工很細,一個大型醫院光一個內科裡面,可能又可以再細分出幾十科,但所有的內臟間,沒有共通的系統嗎?有的,這就是自主神經系統,自主神經又稱自律神經(ANS),所謂「自律(自主)」,是因為未受訓練的人無法靠意識控制該部分神經的活動。自律神經系統控制體內各器官系統的平滑肌、心肌、腺體等組織的功能,如心臟搏動、呼吸、血壓、消化和新陳代謝。自主神經系統的神經節都是位於靠近脊椎處自頸椎到薦椎的部位,所以各處脊椎椎體附近的肌纖維軟組織如果損傷緊繃臠縮,是可以對神經產生壓力,從而影響內臟正常運作,造成諸如消化收心肺腸胃腎臟膀胱等等自律神經失調的問題,圓針可以鬆解脊柱錐體周圍的軟組織,使肌體對自律神經壓迫現象消除,從而消除自律神經系統失衡造成的疾症。

5、 最後一個是治療緊繃,有時軟組織的損傷臠縮會造成機體活動困難,如顳顎關節障礙的嘴巴打不開,如臉型改變,鬆解緊張的軟組織可以讓活動更加自如。


● 本所的許醫師已經幫助許多中醫頭痛的病患解決長年以來的疼痛問題,經驗與技術有目共睹。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