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坐骨神經痛,一次緩,兩次消!極速改善!



來璞真就診的病患,除了一般患者,也有醫療專業人士,這些專業人士,常在痊癒後感嘆,為何在自己熟悉的醫療領域尋求治療,無法改善他們的病況,反而是沒聽說過的療法,卻神奇的讓他們恢復健康。

有位胸腔科醫師,曾在台大顳顎關節專科治療顳顎關節痛長達半年的時間,最後他醫院同僚告訴他可能要學習與疾病共存、他不死心,上網看到璞真,結果讓他震驚,竟然一次痊癒。還有一位馬偕醫院護理長,因五十肩在醫院復健半年無效,結果不遠千里舟車勞頓,從台東來台北治療,在五次治療中回復健康(http://dr-1279.blogspot.com/2015/11/5.html)。

今天這位女主角,則是在三總服務的丁女士,因為腰痛、坐骨神經痛、大腿酸麻,甚至幾乎寸步難行,檢查結果係第四-第五腰椎滑脫,在使用多日的止痛針藥下,疼痛不見緩解,又嘗試了去針灸,推拿按摩,整骨等民俗療法,仍無法改善,終於,在女兒推薦下來璞真就診,僅僅治療兩次,腰的痠痛麻全消。
以下就是她自述的求醫過程,讀者可以從她的說明中,看到現代醫學亦有其侷限性,以及,即使是專業醫護人員,遇到現行醫療手段無法解決問題時,也會像常人一樣,尋找她能找的各種治療方法。
幸運的是,丁女士有女兒提醒,少走不少冤枉路,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她的問題。


采瑄見証文】(原稿在文末)
今年2/22突然不明原因的右腰疼痛,痛至大腿酸麻,幾乎讓我到寸步難行的程度,開始回想我曾受過外傷嗎?最近有搬重物嗎?還是因為長期的護理工作造成的職業傷害?不管如何,這個疼痛來得又急又快,殺得我措手不及,因為腰痛及大腿酸麻,嚴重的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及工作,身為骨科專科護理師,當下第一時間就掛了號,行 X-光檢查,非常不幸的醫師診斷為第四,第五腰椎滑脫,因此醫師開立了治療神經的止痛藥及止痛針使用,服用數日,仍無法緩解我的疼痛。

忍了二天,因為疼痛未獲任何緩解,再次改掛疼痛整合門診,尋求放射科權威的主任,這次醫師經由超音波引導,直接在腰椎痛點注射局部的類固醇及麻醉藥,試圖減輕發炎止痛,當下似乎有些緩解,但因為護理工作必需長時間行走,無法充份臥床休息,嚴重的腰痛腳酸持續困擾著我,這段期間,我又嘗試了去針灸,推拿按摩,整骨等民俗療法,請不要駡我,因為疼痛已經到了讓我急病亂投醫的地步。

直至一週後,女兒見我在家彎著腰走路,(因為這個姿勢不會壓到神經走路比較不痛),她說,媽媽妳要不要來找我們診所的許醫師做小針刀治療,我問:有效嗎?(我還以為診所只有減肥門診耶),她說:有啊,但是很酸喔!很多手術過的病人,沒治好的,也會來找我們醫師。我心裡OS:要死了,也不早說,老娘沒有在怕的,只要能立即減輕我的腰痛,又不必吃藥動刀,都來吧!

雖然我有護理背景,我學過解剖學,也在骨科病房工作,許醫師的解說我並非完全明白,但我綜合以上的原理就是中醫所說的八個字~通則不痛,痛則不通的道理。

看診當天,許醫師耐心聽完我的主訴後,不疾不徐的跟我解釋發病原理及治療方針,利用一根約7公分的圓針,藉由剝離粘連,鬆解攣縮,疏通阻塞,刮除瘢痕等手法,恢復軟組織的動態平衡,使神經或血管的卡壓或刺激得到解除,就能達到解除疼痛的作用,因此凡是與軟組織損傷有關的急慢性疼痛,例如頭痛,肩頸痛,五十肩,媽媽肘,膝痛,肢體僵硬等,皆有療效。

接著趴在治療檯上,心裡是緊張不安的,真的有效嗎?真的一次小針刀,就能讓我的腰不痛嗎?所幸溫柔的許醫師,不斷的為我打氣,堅定的語氣,著實讓我安心不少,治療過程約十多分鐘吧,三十多針,針針到位,精準的下針手法,雖然很痛,但是因為相信許醫師的醫術,也抱著長痛不如短痛的信念,完成了首次小針刀的治療體驗。

說也神奇,我的腰痛就好了耶,同事都問我怎麼好的,我說去做了小針刀治療,大家也都第一次聽到這個東西,身為醫學中心骨科病房的資深護理師,真不該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如果現在你也正受著長期的疼痛,必需吃止痛藥,也許要靠復健等物理治療,又或者你正走在需要手術的路上而徬徨不安,那麼璞真中醫診所許醫師的小針刀治療,會是你另一種選擇,不需長期服用止痛藥,造成肝腎負擔,不需經歷麻醉手術風險,一次就能緩解急慢性疼痛症狀,真的很厲害!生病也需要貴人,還好我遇到了。

話說,我看到診所的埋針減肥,有人三個月減了30公斤耶,好心動啊!下次也來挑戰一下,如果成功了,再來寫一篇我的減肥血淚史吧!哈哈,不誇張,真的是血淚史啊!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22/04/blog-post_13.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