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五十肩

多年困擾五十肩,圓針治療三次

玉花,五十肩幾年,由於手部活動受限,造成生活起居諸多不便。

她在家附近的復健和中醫診所但因找不到適當醫療方法,所以拖延一段難受的時間。

一次她剛好到銀行辦事,跟銀行經理談到她的肩膀痛了好長一段時間無法痊癒,經理介紹她來璞真。

幸運的是,五十肩這個難愈之疾,僅僅3次,就獲得完全的改善。


<來函照登>

我本人黃玉花,五十肩已經三年,肩膀痛的不得了,也不能正常活動,對日常生活造成極度不便,我曾經復健多年,但是都沒有效果,後來因為到銀行辦事情,遇見了我的銀行襄理,她看到我這樣子,就介紹我到璞真中醫治療,因此我就來璞真,後來治療3次,就完全好了,而且完全沒有後遺症,解決我多年困擾。

這位醫生人都很實在,又有親和力,幫助人家看病,很有愛心,這位璞真醫生真是人間的活菩薩。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27.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