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多年癲癇噩夢,澳洲來台尋醫,圓針改善病根,終究雲淡風輕



來自澳洲墨爾本的鍾先生,因為癲癇來診,他2020/2癲癇第一次發作,初次發時身體失控,無法活動,不能說話,只能坐著不能走動,
送醫檢查,mri診查發現前頷葉有2.5公分腫瘤,醫師懷疑這個腫瘤與癲癇有關,所以建議鍾先生手術開顱治療,
但鍾先生不願開刀,所以,澳洲醫院僅給他開立癲癇藥物來控制癲癇。

在服藥一年半裡,鍾先生皆未發作,因為已經穩定,且因懼怕癲癇藥物的副作用,所以他自行停藥,而以針灸中藥氣功及飲食調整來改善健康,兩年下來,他的脂肪肝改善,體重也減輕,他以為健康越來越好,但是直到2023/4,因遇到一些事情使情緒爆發,並再次引發癲癇發作,這次的發作,不僅原有的症狀都有,更糟的是發作頻率提高了,原本5-6週才發作一次,在2023/6後竟然增加到兩週發作一次。

而以往發作時他都是清醒狀態,但2023/8發作後卻不醒人事,發作前面紅耳赤,有異味嗅覺,胸悶且呼吸不暢。他長期有頸肩腰背部緊繃僵硬疼痛現象,曾做過針灸推拿多年,緊繃疼痛有略為緩和有降低,兩掌也有痛感,睡眠一段時間,會因驚慌而醒,經家人按摩枕頸肩部後會緩解,但平日如較疲勞也容易發作。

他既不願意開刀服藥,傳統中醫藥又未能改善,於是鍾太太就上網找尋,眾裡尋他千百度,他竟然從墨爾本找到台灣的璞真中醫,在讀完璞真許多醫案後,他毅然決然遠渡重洋來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

而第一次的治療後,他當日立即感覺呼吸順暢,頸肩背腰痛大大舒緩,髖關節活動度增加不痠痛,其後幾日,因四處旅遊揹重,所以雖然仍有過度使用導致的痠痛,但睡一覺後即感舒適,睡眠的安定度大幅提昇,以前走多了兩腳會抽筋,這一星期因為旅行,所以走路很多,兩小腿竟然也不抽筋,睡眠品質更好了,鍾先生說好久沒有這麼放鬆這麼舒服,直說來台灣不虛此行,吃好玩好,身體也變好了!

回澳洲前,他再次作圓針鬆解相關組織,改善更多,這趟台灣行的兩次治療,應該可以讓他回澳洲高枕無憂一大段日子了!

『志殷見證』
我住在墨爾本,4年前有一次癲癇發作,吃了一年的西藥,雖然沒有發作,可是負作用很大,行動慢和定位差,一年後就停藥。最近癲癇再發作,大約2星期一發作一次,因為不想再吃西藥,所以在網上找一些其他治療,有緣看到璞真中醫診所,有成功醫治癲癇的案例。
經過許醫師用圓針治療一次後,改善上下腰痛,手部沒有再抽筋,頸部肌肉放鬆,睡眠質素良好。
謝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3/12/blog-post_23.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