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多年腰背膏肓痛 ,圓針一次好過半!


 

碧華長年累月的腰酸背痛,因為要照顧嬰兒,抱著彎腰等等,以致於產後三個月後,她的腰背痛的痼疾,已痛到無法忍受,痛到胸悶氣喘,痛到呼吸困難,痛到連胃也痛,找了許多中西醫,但是問題依舊,每天的生活可說是度日如年痛苦不堪。

在尋尋覓覓後,碧華來到璞真,一次圓針治療,一週後疼痛竟然減輕大半,她又能過著正常生活~

 

【見證照登】

我是一個家庭主婦,長久背痛,兩肩頸痠痛,已非常多年,今年年初,因為頻繁抱小孩、換尿布、小孩大便洗屁股需要抱、用背巾背小孩,所以原本的腰酸背痛嚴重到無法忍受,膏肓也痛,已三個月,胸悶氣喘,呼吸困難,極不舒服,呼吸不適時胃也會痛,後來找了中西醫,作整脊電療熱敷復建、也喝了水藥,都沒辦法改變,到最後甚至兩手的手指也會麻木,另外,從產後開始,睡眠也差,便不暢,直到11月初在網路上找到璞真中醫,想說試試看!因為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許醫師解說疼痛的原理,並且建議我做圓針治療,我想這麼久的治療都沒有用,想說死馬當活馬醫,試試看,沒想到中醫腰痛治療後,才短短數日,我的身體放鬆很多,回家後睡眠改善,疼痛減輕一半以上。真的有重生的感覺。

終於讓我找到久違的輕鬆,讓我疼痛大幅減輕,真心感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5.%20%E8%85%B0%E8%87%80%E7%97%9B%2F%E5%9D%90%E9%AA%A8%E7%A5%9E%E7%B6%93%E7%97%9B?max-results=6

多年腰背膏肓痛 ,圓針一次好過半!
多年腰背膏肓痛 ,圓針一次好過半!
4.70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