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多年顳顎關節痛 圓針一次就搞定


 

修婷因為顳顎關節痛,導致張口疼痛、咀嚼困難、牙齒開合時有咔咔聲、顏面肌肉酸痛、頸肩背痠痛、咀嚼疼痛、在沒來璞真前,找了牙科和顳顎關節專科治療,但一直沒改善,直到來了璞真。

她五年前第一次發生,在璞真治療3次癒。

三年前再發,她即時回診,一次圓針治愈。

"方法"對了,治癒也就不遠了!

 

<修婷來函照登>

五年前就深受顳顎關節的困擾,心情、生活大受影響,容易情緒不穩定,覺得好阿雜啊!

看了西醫、牙科,都沒有找到解決的根本之道,直到找到璞真中醫,許醫師耐心的說明造成這個症狀的問題,也分享了很多過去的病例,讓我對治療充滿了信心,果不其然,在門診三次後,就痊癒了,可以放心的大口吃東西,也不會因為嘴巴卡卡的感到焦慮心煩。

三年前因為壓力大,導致自己夜間磨牙嚴重,加上姿勢不良的原因,又讓顳顎關節的毛病跑了出來,再度找許醫師幫忙解決,在這次即時治療的情況下,一次就痊癒了,成功的又一次打敗這個「壞東西」,如果你也因為嘴巴卡卡、無法大口吃肉、影響生活,那一定要趕快找許醫師幫你解決唷!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8.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