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多年顳顎關節障礙,幾次治療愈。

來自宜蘭的晏晨,因顳顎關節痛來到璞真。

她多年來都感到咀嚼時不舒服,因為喜歡美食,這臉上的痛,成為生活障礙。

近幾個月,為了顳顎部的劇痛劇,她曾至顳顎專科治療,但效果不彰,後來到中醫針灸,雖稍舒緩,但未能根本解決問題。

顳顎部不適造成頭頂痛,打哈欠時顳部也咖咖聲,打完哈欠後造成顳顎處痛,為了根本解決問題,她曾想用外科手術方式,但看了許多文章,她退縮了,因為風險大,效果未必佳!

因緣際會來到璞真,在幾次圓針治療後,她的問題獲致解決,終於,睽違美食多年的她,又能重新享受美食。

 

<來函照登>

大約五六年前我因為吃堅果所以導致右邊顳顎發炎,看過桃園專科的牙科還有 吃消炎止痛都沒有效 ,將近1個月都睡不好,我就轉向民俗療法,我在台北找到針灸名醫進行8次的針灸 ,雖然已經改善但是接著這幾年陸陸續續只要咀嚼到比較硬或有韌性的東西,又會隱隱作痛 ,並未完全根治,今年這一次因為吃了 越南法式麵包導致顳顎發炎很嚴重,實在忍無可忍,本想到大醫院進行外科手術治療,但網上有手術後病友分享未根治所以讓我卻步了,於是我又上網搜尋找到了璞真中醫進行5次的療程,讓我的顳顎發炎 得到了很好的治療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的問題也可以來這裡試試看,相信你也能跟我一樣開心的吃美食沒壓力。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35.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