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想不到,數十年的癲癇有治好的一天!


 

美珍,長久癲癇,自14歲時發作,自此,人生就與癲癇結下不解之緣。

癲癇偶爾大發作,偶爾小發作,大發作差不多一個月必發一次,發作時全身抽搐完全無法控制,也無法動彈,有好幾次,甚至在馬路上發作,危險叢生,小發作一個月會發生20幾次,發作雖然沒那麼恐怖,但也是突然發作,影響生活。

生理期間尤其恐怖,基本上大發作已是標準程序,必須靠加量藥物方能略止。

這樣的問題讓她一直無法正常生活,遑論正常工作,所以多年來只能兼職清潔工作,並且靠預防性投以癲癇藥物勉強度日。

她還有睡眠障礙、頭痛、腰痛、五十肩、坐骨神經痛、手腳冰冷、反胃欲嘔等老問題。

看過無數醫師,做過無數治療,但是成效渺茫,只能不斷忍受這樣的痛苦。

直到來到璞真,做了圓針治療。

術後不到一個月,癲癇未發、頭痛、睡眠障礙、腰痛、五十肩、坐骨神經痛、手腳冰冷、反胃欲嘔等老問題,逃之夭夭!很棒的一次治療經驗

 

美珍『來函照登』

我是位癲癇患者,長期吃抗癲癇藥物仍飽受癲癇發病之苦已經二十多年,我也曾在榮總、國泰、馬偕…等大醫院持續看診就醫,但不但檢查不出病因,所有的癲癇藥物我幾乎也都吃過,可是還是不見其效果,我還是每個月都還是最少發病一次,多的話可以連續發病到二十幾次。

這二十多年我因癲癇發病的突然無法預測,及發病後的痛苦,我的身心靈飽受煎熬,急診室幾乎成了我的家。 而在2020年,我因坐骨神經痛無法動彈,看過西醫、國術館推拿…都沒有好轉。

後來卻從網路上得知有很多也是因著坐骨神經痛的病患在許醫生的圓針治療下得醫治,我便來到璞真中醫求診。

看診中,許醫生非常細心的向我講解我身體的狀況,我得知我除了坐骨神經痛還有肩頸酸痛、頭痛的症狀可以得改善,我更意外得知我的癲癇也可經由圓針改善得醫治,我真的很開心,便請許醫生幫助我。

第一次做圓針治療時,心裡會很緊張,但許醫生的技術很好,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圓針的效果也非常好,我的腰痛、肩頸酸痛、頭痛都開始得著改善。

在多次的治療下,我的腰痛、肩頸酸痛、頭痛都得痊癒。而我癲癇發病的症狀也在圓針的治療下漸漸地開始改善減少發病次數到完全沒有發病。

在許醫生的治療下,現在我的腰部可以正常活動不再疼痛,我也不用再因害怕癲癇發病而不敢外出。

真的很感謝許醫生,不但單單醫治我的坐骨神經痛、頭痛、肩頸酸痛,更幫助我解決多年癲癇之苦。我的身心靈也都越來越健康。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21/01/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