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肘痛

手肘肩痛十多年,一次圓針好七成


 

手肘肩痛十多年,

病痛纏身夜難眠;

台中北上璞真治,

圓針一次笑容甜。

 

明勳,一位外語教師,因為長期健身姿勢不良,導致嚴重網球肘,疼痛已經一年,這一年,疼痛從手肘漫延至整個肩部。為了治療,他看了骨科外科復健科,也曾注射類固醇注射,但都無法痊癒,當老師的工作,他甚至無法舉手。

直到來到璞真尋求圓針治療,這一次的治療,已經讓他好了七成,也讓他對接續的治療產生無比信心!

 

<來函照登>

"好在有遇到許醫師!",是我想說的第ㄧ句話。

十多年的運動,想不到突然某天,右手肘開始出現疼痛,原本不以為意,但看了數次骨科,標榜科學西醫治療,卻完全無見療效,包括打類固醇等。 更有甚者,痛點竟漫延至右肩。

直到找到許醫師,神奇的圓針,及充滿自信的技術,第ㄧ次治療,即恢復7成功效。這讓遠從台中北上治療的我,也隨之對其效果驚訝不已。特寫這留言,謝謝許醫師的仁心與耐心解說,讓療程中的疑慮卸除,終究讓我的手肘肩,恢復往日活動角度。璞真中醫,讚喔!!
明明勳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