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踝腕扭拉傷

手腕急性扭拉傷,圓針一次就改善。


 

手腕急性扭拉傷,

瘢痕臠縮痛難當;

各科走遍無一用,

圓針鬆解真良方。

 

紹雯是舞蹈老師,某次因搬扶機車導致手腕急性拉傷,這一拉,導致手腕無法正常活動。

如一般人在扭拉傷後會找尋的方式,紹雯也是中西醫針灸復健看了一輪,但是未能有任何改善,眼見一段時間過去,卻因腕痛而無法作重訓及正常活動,紹雯不免心急,於是她到璞真,在了解圓針的功能後,接受治療。

在一次圓針治療兩週後,終於,原本緊繃的手腕恢復彈性,她又可以作瑜伽及重訓了。

 

<來函照登>

手腕受傷是因在情急之下,去扶起要倒下的機車,過了幾天才發現左手腕怪怪卡卡的,平時有做重訓負重的習慣,因手傷而導致無法正常運動,從骨科、神經科、物理治療、針灸、電療等可以試的方法幾乎都嘗試過但依然沒有任何的改善。

直到許醫師與我分享圓針,想說再試一次也無妨,便試了圓針。在試了圓針後的兩週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漸漸的手傷的無意識慢慢好轉,直到現在又可以重訓及瑜珈撐地都不是問題!!非常感謝許醫師的專業

                                                                                                                          紹雯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08/blog-post_91.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