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清元30年頭痛...神奇消失!



清元來診前,他被嚴重的偏頭痛已經困擾了30年,每次頭痛都是從左後上側開始痛,其後漸至全頭痛,最嚴重時痛至八九分甚至頭痛欲嘔,
眼睛紅癢,疼痛頻率約兩三日就要痛一次,每次頭痛時都要服用強力止痛藥,服藥後要2-3小時後痛才能稍減。
服藥30年來,效果越來越差,用量也越用越重,他一直擔心服藥對肝腎傷害,但是頭痛難挨,他也無法停用頭痛藥,這樣的困境,他身陷其中三十年!
直到醫生告訴他,腎功能已經瀕臨接近洗腎程度,他才警覺到不可再依賴止痛藥,也才下定決心找其它能解決嚴重偏頭痛的醫生。

就這樣他來到璞真,而在璞真的治療,也創造他生命的奇蹟。
第一次治療後,一週僅發生一次輕微頭痛,程度連頭痛藥都不必吃!
再做一次圓針治療,頭痛全消。
三十年歲月的頭痛,兩次圓針就遽然消除,清元只能大嘆相見恨晚,時間如果能回頭,早點來就不必痛苦30年了!
時隔半年清元回診,告知近半年偏頭痛未發,且腎功能恢復正常,看到清元重拾健康的開心表情,為醫之樂,盡在其中矣。

『清元見證』
頭痛困擾我30幾年了,看遍各大醫院,只能靠吃止痛藥舒緩,一般止痛藥已無效,醫生已開最強止痛藥才能有效止痛,
想說這輩子只能這樣過了,最近體檢發現,腎功能異常,有洗腎危險,意識到不能再繼續吃止痛藥了,必須尋找其他方法治療,
偶然機會搜尋到,璞真中醫的圓針治療法,本著姑且一試來到診所,
經過兩次圓針治療,至目前未再發生頭痛現象,希望能從此擺脫吃止痛藥的噩夢,
在此感謝許醫師,詳細的說明及治療,也想分享這資訊給有此困擾朋友們。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4/01/30.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