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頸肩背臂痛

生龍活虎能上網,自由自在老神仙!

今天一位96歲的老爺爺來看診,他自己上網,自己搜尋,然後,單槍匹馬找上門來。

民國15年次,比我爸還大一歲,不過咱家老爺成仙多年,而這位童老爺子還是生龍活虎活蹦亂跳,除了有點耳背,沒啥問題。

頸肩腰不舒服,簡單處理就行。

到這個歲數連眼睛都是原裝貨,連白內障手術都沒動過,我們週遭的人,哪個不是50-70歲就換個人工的?

還會自己上網?看來生活是多采多姿,有滋有味,福氣沖天啊!

問他為何沒家人陪伴自己來?他說兒孫都忙,他能夠自己走就不麻煩家人。

也是,聽他說他兒子都七十好幾。連兒子都是爺字輩。

診所現場有有候診的患者,看到老爺爺的硬朗直呼:簡直活神仙。

能蒙老神仙大駕光臨也是璞真的榮幸,在徵求老爺爺同意後,就來張合照。

希望老爺爺能壽與天齊,也希望來璞真的每個患者,都能最大限度向老爺爺看齊。

這真的就是人間福氣!

年高德劭身體好,還能優遊網路,當個自由自在的老神仙!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