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顳顎關節痛

神奇神奇真神奇 顳顎問題一次離


 

佳穎,顳顎關節痛,已經四年,幾年間發作過幾次,但發作頻率越來越高,症狀也越來越嚴重,不僅咀嚼時會痛,也無法咬硬一點的食物,吃東西苦不堪言,還會頭痛,頭暈,她曾做過針灸,也到過牙科看診,牙醫推薦她去顳顎關節看診,但幾年間的經驗,不管是針灸或肌鬆劑,都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於是搜尋最後,她選擇到璞真作圓針治療。

再次回診已是一個半月後,十月初作圓針後,幾天內疼痛消除七八成,她想看看到底圓針治療效果能維持多久,想不到歷經一個半月,都還維持良好不痛成果,連頭痛頭暈在這一個多月也沒再發生,因此,她知道,這樣的治療真的是如醫師所說『根本改善』,因為圓針把病根~軟組織結疤沾粘纖維化狀況消除了。

 

佳穎【來函照登】

本人三年前曾經突然嘴巴打不開,無法吃我愛的美食,還以為是牙齒蛀牙的問題,結果在網路上搜尋,找到一間中醫號稱能治顳顎關節,價格雖然不便宜,但看了太多去西醫治療用咬合版,經歷了4.5年都無法治癒,所以我毅然決然放棄西醫,先試試看中醫針灸,雖然價格不斐,我就還是勇於嘗試,最終雖然有治癒,但是實在太難排隊,花費的時間與心力也多。但沒想到時隔3年後,今年4月再次復發時,我也一樣先去牙醫檢查,牙醫又指出是顳顎關節問題,開了肌肉鬆弛劑給我吃,沒想到2.3天就好了,但是好景不常,3個月後就再爆發一次,這次牙痛的更嚴重,無法正常張口跟深怕打哈欠的恐懼,又再一次壟罩我,考量到三年前的中醫實在難排隊,看診時間也不方便,顧及到平日工作及身兼二寶媽,實在無法花太多時間排隊及等待。

所以再一次的網路搜索後,找到璞真中醫的許醫生,終於了解到"圓針"跟"針灸"的差別,經由許醫生認真及熱情的講解,讓我放心的接受治療,原來圓針是切除纖維化的組織,讓痛狀立即得到緩解,並能根治病灶,而伴隨著的頭痛跟頭暈,也神奇的好了很多,不再需要吃止痛藥的感覺真好,第一次治療後就好了7.8成,而且有預約制,也不用等待太久,就能達到效果,讓我能再正常飲食,恢復日常生活,真的很感謝"圓針"的效用,也多虧許醫生耐心的解說,維持"良好姿勢"的重要,了解到"低頭"對肩頸的負擔有多大,也會連帶影響顳顎關節的病變,真心感謝許醫生的協助!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20/11/blog-post_20.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