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肘痛

網球肘 打兩次類固醇無效 來璞真 兩次圓針好八成

士權是網球肘患者,在來璞真前,他已經痛了兩個月以上,又因天雨摔傷,導致肘痛不堪,曾於醫院注射兩次的類固醇,但都未能真正改善疼痛,因朋友介紹,他來璞真接受圓針治療,短短兩次,改善了八成以上疼痛。

 

以下係士權<來函照登>

本人因長期重量訓練,姿勢不當導致左手手肘劇烈疼痛,經醫院診療確診為網球肘疼痛。在兩次施打類固醇治療後,並無實際改善結果,疼痛依舊。在經由友人介紹璞真診所來作圓針治療,第一次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試試。結果令人意外的第一次治療完後,疼痛感已減至50%。再第二次治療後已恢復了八成。這次是第三次治療了,本人深具信心在這次治療完以往困擾我許久的網球肘能夠就此解決。藉此分享本人治療經驗讓跟我一樣有長期疼痛困擾的朋友能夠找到最有效的治療方法來徹底解決。感恩!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6.%20%E7%B6%B2%E7%90%83%E8%82%98%2F%E9%AB%98%E7%88%BE%E5%A4%AB%E7%90%83%E8%82%98%2F%E5%AA%BD%E5%AA%BD%E6%89%8B?max-results=6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