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頸肩背臂痛

肩臂疼痛難斷根,珮珠推崇用圓針


 

肩臂疼痛難斷根,

復健止痛絲益棼,

璞真治療兩年妥,

珮珠推崇用圓針。

 

珮珠的右肩臂痛,已許多年,原因是多年前工作過勞導致筋肉受損所致,幾年前的摔傷,又使問題更加嚴重。

因為疼痛,她也找了中西醫各式方法來緩解,不論針灸推拿,還是復健或止痛針藥,都是疼痛時所能做的選擇,但多年來疼痛只有越來越嚴重,並未真正緩解。

因著女兒在璞真調養,她也將肩痛交給許醫師處理,僅僅治療一次,竟然兩年未曾再痛,這讓她深覺訝異。

兩年未發的她,接受許醫師建議公諸案例,希望讓更多人尋求治療中能夠獲得正確治療。

 

珮珠之<來函照登>

我是李珮珠,本人已72歲了,早年因工作導致手臂疼痛,右手麻痛,右頸肩痛現象。兩年前某次意外跌倒又傷到右手肩臂,讓我的情況更加惡劣,甚至根本無法出力無法抬舉,多年尋求西醫都沒辦法根治,西醫都只會叫我打止痛針,吃肌肉鬆弛劑,但都只能短時間幫助緩解,隔了一陣子都痛起來了,我想再這樣下去,腎臟一定會先壞掉。

因為女兒長期都在許醫師這邊調理體質,也得知許醫師在肌肉疼痛這方面很在行,當女兒跟醫師說明我的狀況之後,就立刻安排時間給許醫師看看狀況。第一次聽到圓針這種治療工具覺得很神奇,診所牆壁上面貼滿了許多治療成功的案例,更讓我對許醫師信心加倍。因為第一次聽過圓針,會比較多擔憂,但醫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每個問題,讓我感覺很放心。講解完後,就立刻接受圓針治療。治療的過程比我想像中快,過程很酸很酸,許醫師很溫柔的安撫我緊張的情緒,旁邊的護士小姐也都在旁邊鼓勵我,讓我不要這麼緊張,做完之後過一下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治療完後配合許醫師開的散瘀湯包、膠囊,疼痛的感覺慢慢減少了,至今已經兩年了,右手臂疼痛都沒有再發生過了,一次療程就讓我痊癒,圓針真的很神奇,比起我之前去看西醫花費時間跟金錢,還不如來許醫師這邊,一次就讓我痊癒,我一定要讓朋友知道圓針治療方式,把我的案例告訴給大家,讓大家不用再飽受疼痛之苦。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16.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