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肩頸腰背長年痛,諸症俱消圓針後!


 

曼翊在金融行業服務,由於工作上經常需要低頭辦公,姿勢不良,又有一些意外傷損,導致她的腰背臀部經常痠痛,甚至連呼吸都不順,還影響到肩頸部的活動,一動就痛。

因為長期疼痛不適,她也經常找一些像是推拿針灸、電療、熱敷、復健、止痛藥物等傳統中西醫的方式治療,但效果都很慢,或是沒有什麼改善。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她來到璞真找許醫師,接受了圓針療法後,痠痛竟然很快就消失了。

雖然治療時痠的情形如此的鮮明,但是她說:最後可以讓疼痛根本改善,一切的忍耐都是值得的。

 

曼翊<來函照登>

以往接觸中醫都是針灸治療,因為朋友的介紹知道了圓針療法。

之前因為外力的關係導致膝蓋跟腰臀部分十分痠痛,

嘗試了很多方式,不管是針灸、電療、熱敷等等的效果都很慢或是沒有什麼改善,後來找許醫師使用了圓針療法,痠痛及疼痛很快就消失了,當然不是ㄧ次就好,也是固定的來做治療,一次兩次的把疼痛打開,雖然當下使用圓針時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痠痛,因為我個人對於針是非常敏感及害怕的,但是許醫師還是非常的有耐心慢慢的幫我圓針完畢,最後可以讓疼痛改善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腰痛真的非常痛苦,這樣的新療法希望可以推廣給大家。

有長期痠痛的困擾者,真心推薦,謝謝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27.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