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胸痛手麻,兩次圓針好八成


 

頻扛沉箱腰手傷,

腕肘胸苦漫刺麻;

兩巡圓針八成康,

速效疾除身困乏。

 

秀香,因工作需搬重物,造成腰痛、腰椎傷,手部也有痠麻的現象,已持續兩年。最近因為工作特別繁重,病況更加劇烈,甚至已經無法入睡,從左腕,左肘一路痛延左胸,萬分難過。針灸推拿,止痛消炎針藥的治療自然試過,但痛未稍減。

偶然從FB上看到圓針,在半信半疑下來找許醫師,僅僅兩次的治療,兩年來難過到失眠的腰痛手麻,緩解八成以上,病痛的改善,終於讓她不再輾轉難眠。

 

秀香來函照登:

本人因工作需搬重物而導致姿勢不良,造成腰痛及腰椎傷,影響到手部也有痠麻的現象,也有尋找多位醫生的治療,如推拿、針灸、打消炎、吃鬆弛劑都無進步,這時間長達兩年的時間都是過的痛的日子,在偶然的狀況FB看到了璞真中醫的圓針有多位病者的見證,就到璞真中醫。許醫師的治療果真看了第二次改善了有八成的效果,真的不知圓針的治療及許醫師的治療,讓我感到非常高興,多年的病痛改善了許多。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