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手足麻痺無力

脊椎滑脫難行走,七回圓針痛盡掃,終快活!


 

脊椎體嚴重滑脫,

四十年神經壓迫;

僅七週圓針奇效,

痛盡掃彷若重活!

 

志華脊椎嚴重滑脫,病程已有30~40年,近年更是痛苦不堪,來診時已經酸痛到無法正常行走。

一開始的四次圓針治療,效果是有,但是不顯著。相對照其他患者1~3次大都有好了八成的感受來說,算是慢的了。原本想著要放棄,女兒鼓勵著她,說這40年的壓迫,總得有點耐心。第五次回診,許醫師評估後決定把治療範圍擴大,這次她體會了多年未得的輕鬆,好了八成!之後的第六次和第七次回診更是讓身體越發改善。

現在不但走路、久站、日常生活都回復正常,心情也跟著改變,覺得身體越發年輕,人幾乎康復,她說:「有緣能接觸圓針也實在是感恩了,真的很幸福!」

(志華來函照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17.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