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腰椎滑脫、坐骨神經麻痛,圓針幾回就消除。


 

腰椎滑脫痛不休,

台大醫院開刀謀;

夫薦璞真圓針治,

果然冥頑亦低頭!

 

陳小姐原本就有腰痛及脊椎側彎,這狀況已經十幾年了,而在產後,她的腰痛加重,且越來越嚴重,不能久站久坐(嚴重到只要5分鐘以上即痛),連微微彎腰,像是洗碗刷牙洗臉的動作,都感覺腰痛難耐,站著痛,行走痛,連臥姿亦痛,右臀腿至大腳拇趾麻,且是整日持續的麻,說度日如年,真不為過。

她曾做過針灸/熱敷/牽引/復健/止痛針藥,但都效果不彰,她來璞真治療時,已不知看過多少醫生。


106年,她到台大醫院檢查,醫師告訴她是脊椎側彎加上腰椎滑脫,壓迫坐骨神經,導致麻痠疼痛,建議她開刀治療。

就在對開刀害怕,但又疼痛難耐,徬徨猶豫不能決的時候,她先生恰因手腕損傷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而對圓針療效留下深刻印象後,大力推薦陳小姐到璞真就診。

不意外的,就在第一二次的治療裡,解決了她十幾年來難解痼疾。

沒有開刀,嚴重痼疾竟然如此快速消除了,十餘年的問題,灰飛煙滅!

陳小姐見證了這個奇蹟,雖然感覺很不真實,但在璞真,這只是每天都在發生的事實場景!

 

陳小姐<來函照登>

中學時就發現了脊椎側彎,但因醫生說只有開刀一途,加上當時年紀尚輕感覺只是外觀上有些微的不一樣,並不在意。到了懷孕生子後,問題一一出現:彎曲角度增大—>腰經常酸痛我,連稍微彎腰幫孩子換尿布也無法忍受—>因壓迫導致腳麻—>心情好不起來。沒想到,現在到了更年期,彎曲角度竟又加大,漸漸的腰痛腳麻已經是每分每秒的跟隨著我了,都快因此得憂鬱症了...醫生還是建議我開刀...

幸好,在決定開刀之前因緣際會的遇到許醫師,接受圓針治療。許醫師問診詳細,解說精闢,解除了我對圓針的疑慮與害怕。而且許醫師技術精熟,在第一次的治療後,感受的圓針所帶來的效果,簡直是不可思議,經過十幾年的復健,熱療等等的方式,花費了不少金錢與時間及精神折磨,都無法解除的疼痛,竟然圓針在短期內就解除了,根本不需進開刀房啊!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與許醫師相見恨晚啊!也好希望跟我一樣有疼痛、又無法找到正確解決方法的人能認識圓針、認識許醫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1/blog-post_24.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