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腰痛坐骨神經痛 痠麻脹痛似惡夢 圓針輕巧幾回治 行走跑跳健如龍


 

長流因腰痛,臀大腿痛,兩腳痠麻,右劇左略緩,右側痠麻至腳底,左側腰大小腿痠痛,無法久坐久站,行走五分鐘以上右腳即麻,久坐腰酸腳麻,在他朋友介紹下來璞真看診。

他四年前腰酸右腳麻,走不久即麻至右小腿腳趾,近日左側亦不適,其後107年初開始作復健一年,時好時壞,107/10/22汐止國泰X光檢查,神外檢查,係L3-4滑脫,眠差,已半年,便可,高血壓(Rx-5y)。

長流在第一次圓針後,隔週回診時,他表示疼痛已緩解2-3成,左腳痠痛已消,右腳可行走更久,然而,仍偶有右腰痠,下肢腫,腳底偶麻現象,睡眠已轉佳。

第二次圓針後回診,右小腿酸痛再緩解5-6成,以往寸步難行的,已能日行萬步,

在第三次圓針後回診,他左腰腳已愈,右側腰及小腿仍有痠麻,

在接下來的兩週的持續治療裡,長流所有長年累月及短期外傷所致的病況,基本上已經獲得大幅改善,目前登山遠行,都已經難不倒他,活力充沛一如少年。

想當初他的醫師說要開刀治療滑脫,在他同病老友的介紹下他來璞真死馬當活馬醫,本想萬一治不好,他已有必需接受開刀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圓針治療,竟讓外科手術無用武之地。

談笑間,嚴重的腰椎滑脫及坐骨神經痛病變,竟然悄悄銷聲匿跡,在圓針下,因此長流開心的寫下他的感言!

 

<來函照登>

璞真中醫診所 許醫師妙手神技 找回幸福健康

(一)本人因不慎滑倒受傷,造成腰腿酸痛,走一小段路,雙腳就開始酸麻痛,需坐下來休息,再走幾步路,酸麻痛更加劇烈,情緒大受影響,外出買個東西,雙腳越走越酸麻痛。

(二)想到有同事曾經摔倒脊椎腰部受傷,行走困難,復健一段很長時間未見起色,後來到璞真中醫診所由許醫師圓針治療,現在已經能日走萬步,踏青旅遊輕輕鬆鬆。

(三)因為我酸麻痛一直未改善,心想長痛不如短痛,就決定到璞真中醫診所就診,在許醫師耐心細心的看診問診及圓針治療,第二次回診就感覺已經好轉約2-3成,每次回診酸麻通均有明顯改善,連續6次圓針,在許醫師精湛醫術治療下,每次治療都有逐漸的好轉,酸麻痛也都逐次減輕,前後治療6次,現在我已經可以長時間走路,也不覺得酸麻痛,每次圓針都是由許醫師親自操作治療,熟練高明醫術,我現在已經接近痊癒了,由衷的感謝許醫師,造福患者。

以上係我個人在璞真中醫腰痛治療過程及療效分享,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參考,再次表達心中對許醫師萬分感謝,希望能服務更多需要的朋友。 江長流 109.07.30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search/label/05.%20%E8%85%B0%E8%87%80%E7%97%9B%2F%E5%9D%90%E9%AA%A8%E7%A5%9E%E7%B6%93%E7%97%9B?max-results=6

 

4.70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