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頭痛

腰痛頭痛頸肩痛,痛魔惟賴圓針收!


 

腰痛難伸因白球,

頭頸肩痛使人愁,

組織傷損無他法,

痛魔惟賴圓針收!

 

坂本秀人先生來自日本,奉派來台北工作,因喜歡揮打小白球,但或許姿勢不正確或是用力不當,而經常腰痛的厲害,甚至腰直不起來。

由於長期使用電腦,案牘勞形,又有姿勢不良問題,他也苦於頭頸肩痛宿疾,來璞真前,他總是一週痛4-5次,腰痛與頭痛,在生活中造成不小的困擾!

因著無遠弗屆的谷歌大神介紹,坂本先生來到璞真治療。

6/10第一次來,先治療腰部,一週後回診,這第一次,他緩解了3成腰痛的困擾,疼痛程度降低,雖然還沒有達到自在活動的程度,但已輕鬆許多,第二次持續治療腰部,兩週中醫腰痛治療,腰痛已改善八成。

在第二次的治療中順便治療頸肩背頭痛部份。

第三週回診時,腰痛已大幅減輕,而頭痛發作頻率自一週3-4次,降至一週2次,疼痛程度也改善!

坂本先生在日本時,對於疼痛而言,就像是對待其他疾症一樣,始終就是吃止痛藥,但當藥效退了,所有疼痛又再次回來,好像有效,又彷彿無效,這著實困擾著他,因為他覺得吃止痛藥不是根本辦法,卻又沒有辦法,因為每個醫師都是這樣治療,但長期吃止痛藥,他真的也怕傷身體,所以這次他趁著在台工作,嘗試圓針療法,希望能徹底改善此困擾不的惱人疼痛!

而璞真圓針也真的沒讓他失望,多年問題短時間獲得極大改善!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more

 

 

4.70 則評論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