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頸肩背臂痛

膏肓痛劇連肩背,圓針幾回能展眉。


 

膏肓痛劇連肩背,

面無人色日幾回,

萬般治療未紓解,

圓針幾回能展眉。

 

明廣來的時候,面色凝重,表達他極不適的身體狀態,四月時,他突然左背疼痛難耐,範圍從整個從背中央到整個左背膏肓區域,甚至晚上會痛醒,影響作息,非常不舒服,整個左肩背膏肓處非常疼痛,左肩上臂肘部時有麻痠,甚至影響到工作的狀況。

他去了中西醫院診所治療後仍痛,雙和醫院X光檢查發現係肌筋膜疼痛症後,給了止痛藥及肌肉鬆弛劑,但沒效果。

在他人介紹下,他來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第一次治療回診後,他說問題已經改善3成,這讓他大有信心,幾次治療下,他幾近痊癒。

 

<來函照登>

今年4月底不知怎麼突然左背疼痛,整個從背中央不斷循環整個左背區域筋膜,晚上有時會痛醒,影響作息,非常不舒服,自從左背發生疼通狀況牽動到左背整個狀況是非常疼痛難耐,甚至影響到工作的狀況。

緊接著去看西醫還有中醫的針灸但是在西醫只有吃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都沒有什麼效果,針灸的效益也不是很大。

痛了1個多月,經人介紹來到璞真中醫,經過第一次的治療覺得疼痛已經舒緩三成所以比較有信心繼續療程,總共經過六次的治療過程。

我覺得這邊對我解決左背疼痛幫助非常大所以在此分享。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_21.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