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足底筋膜炎

膝蓋痛半年,圓針 1次好 6成


 

肩頸膝痛已陳年,

昂貴震波空燒錢;

圓針疾掃六成雪,

屈伸邁步能行遠。

 

來自新竹的汝鎔,肩頸痠痛,已四年餘,坐姿時即感不適,復健、服肌鬆劑、針灸治療,但未有效果,按摩後更痛,西醫開的消炎藥又過敏。半年前,又因跑步不當之故,傷到右膝,也陸續看了骨科復健科,還打了貴鬆鬆的震波(ESWT),做了五個多月的治療,但都未見起色。

在許醫師這邊一次的圓針治療,讓她霎時好了六成,終於可以舒適地走路。而她的先生榮傑,本來是陪太太來看診,因為有一些肩背頑痛舊疾,也順便一起治療,沒想到治療結果比汝鎔還要好,多年肩腰背痛,一次圓針好了八成,夫妻倆不禁讚嘆療效神奇。
(來函照登.............)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s://dr-1279.blogspot.com/2016/05/1-6.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