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腰臀痛

萬般疼痛如苦難,一支圓針解心煩


 

張先生,北市公立學校外聘機電人員,年前因公受傷,自年初一起右臀部痛如刀割,大小腿皆嚴重抽筋,行步困難,尋醫治療三個月,疼痛未減分毫,肌肉日漸萎縮,請假已逾時數,工作即將不保,疼痛難耐、度日如年。

前週家人搜尋網路資料,而來璞真就診,在敘述病情時,張先生甚至情緒波動,悲從中來,足見此疾已影響其起居甚大。

張先生是因平日勞碌、身體虛弱,工作前亦未能先行熱身,在突然大量活動情形下,身體不堪負荷,導致許多肌肉肌腱及肌膜損傷,診查發現,包括梨狀肌、臀大肌、二頭肌長頭肌腱、雙子肌等都受傷。

這和以前許醫師在越南遇到的一位病患類似,那位病患是台商工廠的領班,因裝置冷氣從二樓摔下,導致多處肌膜、肌肉受傷不能動,而那位在越南的患者,治療兩次完全復原,所以許大夫當即告訴張先生應該可以治癒。

 

由於張先生年紀稍大,氣弱血虛,傷勢峻重,且事隔多日才有緣來診,因此,原本認為,即使以圓針治療,也需數週時間方能痊癒,沒想到張先生毅力驚人,一周連續來了三次,並且努力自行復健運動,終於在治療一週後有了明顯改善,5/3來診,5/9臀部劇痛已神奇的完全消失,張先生甚至已回報學校將於5/13上班,解決心中塊壘。

 

為醫之樂,就是看到病者復原,並且露出高興的笑容。在今天回診時,張先生自告奮勇,不僅願意將案例分享他人,甚至願意留下電話見證,希望對有類似疼痛狀況的患者,提供一個有效醫療的管道。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