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足底筋膜炎

足底筋膜炎,半年尋醫治不好,圓針一次緩五成!


 

星越左足底筋膜炎,已經痛了好幾個月,由於工作需久站,導致兩足底都先後受傷疼痛,痛的難受就吃止痛消炎藥止痛,也到復健科作雷射熱敷電療,但經歷幾個療程,都無法改善,終於不得不辭職,專心治療腳痛問題。

醫師又建議他作震波,以及做很貴的矯正鞋墊,他也照做,但仍然無效,鞋店的物理治療師還說他有假性長短腳,要他再繼續作復健動作,但又經過一個月的努力,一樣沒效,他也去作針灸以及整復,但都是稍見緩和,但足底深層的不適一直沒有改善。

他也有慢性蕁麻疹的體質,經常發作,也深覺困擾。

網路搜尋來到璞真,只做一次圓針,一週後回診,他很開心的告訴許大夫足底筋膜炎大幅有感的改善,不僅如此,連經常發作的蕁麻疹也緩解很多,整個狀況滿意極了!

 

以下見星越足底筋膜炎『見證分享』

本人從事久站餐飲工作,時常久站十多小時中間無休息。

大約在今年二月中旬右腳拇指腫脹疼痛,去骨科照X光骨頭沒有問題,吃了止痛藥後無多加治療。過了一個禮拜復發,左腳足底也跟著痛起來。後來去復健科做了復健、吃藥,還有花了很多錢做鞋墊,但都沒有根除疼痛。

後來不吃止痛藥根本無法工作,不得已辭職。中間找過中醫針灸,也去過整復中心,前後經過四個多月,稍有好轉但沒有治本。

直到有一天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璞真診所的圓針治療,專門處理頑固症狀,網上評價相當好,也有多位足底筋膜炎更嚴重的患者分享治好的經驗,因此前來問診。

經過一次治療後,很明顯兩腳都有得到舒緩,好了約五成,連蕁麻疹都有得到改善,在幾天之內就有這麼大的改善真的非常神奇,也推薦給各位,希望少走彎路也少花冤枉錢。

想看更詳細的解說嗎?點開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http://dr-1279.blogspot.com/2021/07/blog-post.html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