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門診【台北璞真中醫】圓針小針刀費用診所推薦

足底筋膜炎

足底筋膜炎,圓針兩次鬆。

足底筋膜炎疼痛,

打球跑步皆沈重,

嘗試各法皆不解,

圓針一試兩次鬆。


Tony因為熱衷打羽球,長時間運動,加上姿勢不良,造成足底筋膜炎,他嘗試各種治療(包括增生療法、PRP、甚至打類固醇等),疼痛雖略有改善,但是只要稍微小跑步,疼痛就會持續增加,半年以來,疼痛總是如影隨形,消之不去,痛苦纏身。

 

經他上網搜尋比較,他選擇了璞真中醫的圓針療法,給他極大震撼的是,在短短10天之內,他不僅疼痛因此消除8-9成,甚至無法跑步的問題,也解決了。

無法打球,困擾他半年的腳疾在短時間內幾乎完癒,他,認可了璞真的圓針療法,也樂意分享他的治療經過。

 

<來函照登>

長時間的打羽毛球,因姿勢不良造成足底筋膜炎有半年之久,經過增生療法、PRP、甚至於打類固醇,雖然有改善疼痛,但是只要稍為小跑步,疼痛就會持續增加,經朋友提醒有圓針的療法,自己上網查詢也有數家的中醫診所有此療法,經過數次的比較療法內容,決定到璞真中醫診所,經許醫師講解足底筋膜炎的造成及圓針的治療,第一次的治療,個人的感覺疼痛指數就減半,再經過第二次的治療,個人覺得已經到達8-9成療癒,小跑步時也都不會再有持續的疼痛,這二次治療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10天,卻有如此的療效,真誠的感謝許醫師有如此的醫療技術,讓困擾我半年的腳疾在短時間內幾乎完癒,謝謝你許醫師。

以下連結有許大夫更精闢的解說唷
dr-1279.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_24.html#more

 

門診時間

早 / 09:00 - 12:00

V

午 / 13:00 - 17:00

V

V

V

V

V

V

晚 / 18:00 - 21:00

V

V

V

V

V

請注意:每日休診前半小時停止掛號;週六下午 15:30停止掛號。
*(初診需提前20分鐘)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致力於醫療專業能力與品質的持續精進,精心挑選,細心診療,幫助人們克服疾患加身的困擾、擁有健康人生。圓針療法費用便宜可以節省大量寶貴時間,並取得極佳療效,相對而言,是極為便宜的。台北中醫診所擁有經驗豐富的中醫師陣容,推薦給大家舒適、無負擔的中醫診所體驗。